close

說說個人參團在大陸的事,讓我不敢在大陸自助旅行
先聲明這是單一事件

可能全大陸就只發生過這一次,不代表其他地區也是如此
但我遇到,對我來就是百分之一百

難免會聯想,如果我不是跟團呢?那可要怎麼辦

在大陸最富盛名的某旅遊名城,最頂級飯店

當我們團要退房時,有一團員因前夜酒醉將房間磁卡弄丟

飯店規定要罰,既有規定當然要罰

但是服務生卻提出一個令人作舌的天文數字,那團員縱是有錢人,也被嚇得馬上酒醒,全團都不可置信,二岸都是IC磁卡生產大國,成本多少大家心知肚明  

馬上找地陪求救,地陪二話不說,馬上帶全團去找那位服務生

只見地陪用當地腔調只說二句:多少錢,請您再說一次,那服務生馬上變臉,嚇得說不出話來

最後說罰二百元人民幣,全團如釋重負,這樣才合理嗎?

以上文章若有讓人不舒服之處,小弟先行致歉,還請各位海涵
所以 ,我真的希望大陸人民的所得能夠再提高
因為 ,金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 萬萬不能
有錢, 至少會有平起平坐的自信心,就不會發生你所說的服務員錯覺
衷心希望,大陸能盡快像美加紐澳歐等國, 成為自助旅行者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戰隊47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