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建回到連上沒多久

排上一位499T柯姓

東海理學院某系畢業學弟跑來與我相認

更勁爆的是

他自稱是小弟系上死黨同學智直屬學妹慧的前男友

八卦的小弟放假回台北後

立即打電話給這位很熟的學妹求證

學妹後來打電話向我坦承

當她從我口中聽到柯XX這三個字時,整個人都呆住了

頓時,所有大學初戀的甜美回憶都湧上心頭

學妹會打來是關心前男友的狀況

慧說雖然是男生甩掉她

但她還是念念不忘這位柯姓學弟

央求我好好照顧他

費話,大學學弟我當然會力挺,至少十點睡覺後的新兵晚點名有我罩著

不會被操死

傻學妹都說的這麼白了,真的我有點心酸

何時我才能有異性如此關心我呢?

放假回營後,細細打量這位柯姓學弟

新兵當然都很乖(裝也要裝乖)

不過這位學弟長得很斯文

讓我吃驚的是他放假竟然都是坐飛機從高雄往返台北

想起自己新兵銜訓時,難得假日前一晚提早放假

晚上十點多

跟著人潮從高雄火車站坐最便宜的野雞車凌晨二,三點到台北

再等半小時一班的深夜公車,回家已經四點

隔天中午十二點不到,又坐上返高野雞車或國光號

學弟坐飛機,的確有較多與家人相處時間

想通這點

反正算算那時當兵已經存了十多萬元

存錢是拿來花的

偶而奢侈一下也有快感

於是繼畢業旅行坐飛機到澎湖後

第二次坐飛機就由柯姓學弟帶路

學弟老練的幫我這位土包子學長買機票,劃位

從他沉穩的處事態度,發現學妹迷他不是沒有道理的

北高航線遠不是澎湖哪種坐幾十個人單走道的小飛機所能比擬的

是巨型的波音747客機

雖說只有四十分的航程

卻是小弟一次美好的飛行經驗

要是身旁坐的不是學弟而是女友那就更完美了

-----

歸建回到左營後
我當然把自己那台偉士牌T5機車
再運回營區圍牆外眷村停放
以便隨時有機會離營摸魚的話
可以迅速移動,以防緊急集合
想摸魚,也要有本事不出狀況,能自保才行
最常混的地方
其實就是高雄市立鼓山圖書館
這裡幾乎不會有任何長官來此
除了看書報雜誌以外
當然最主要目的是偷瞄美眉
可惜喵那麼久
都沒喵到心儀對象
小弟有個怪僻
連打混摸魚都有一套一成不變的行程,應該說是儀式吧
就是先到鼓山國中門口吃一碗大腸麵線
再到圖書館
圖書館看完書報
一定要騎機車繞西子灣一圈
最後騎上壽山看一下夜景,才滿足的回連上
就在一次壽山看夜景時
赫然發現旁邊正在熱吻的那對情侶女主角
竟然是小弟之前提過
那位平日隨便穿牛仔褲,涼鞋,素顏上課
班上第一次舞會卻晚上盛裝打扮出席,讓人眼睛一亮
幾乎認不出人來的系上同班女同學
請按

男主角卻不是東海那位外系小弟高中校友

女同學邊熱吻,邊望著我

她的訝異程度恐怕不會輸給小弟

放假回家後和同學們連絡述說此事,卻沒人相信

直說是我看走眼

結果一退伍,就聽說她已經閃電結婚

小弟心想,閃個鬼電咧

聽說是嫁給一位加拿大華僑

她是班上第一位結婚的同學,今年同學會時,聽說她小孩已經上大學了

因加拿大工作機會不多,同學舉家遷到香港上班

不知那位高中校友現狀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戰隊47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