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本的國力日衰, 不知現在的台灣年輕男孩, 還會有日本女孩情結嗎? 當年我們或多或少 ,都有日本女孩情結

和許多台灣女孩, 有金髮碧眼的西方男人情結一樣 ,有趣的是, 這種日本女孩情結 ,還超脫台灣所謂的族群

真的, 許多因為當年父祖輩 ,在大陸老家 ,被日軍蹂躪過的朋友 ,對日本全無好感 ,甚至痛恨無比

但是提到日本女孩, 則充滿目前來看, 可笑的憧憬 ,所以 ,我仔細回想 ,為何當年會有如此奇妙的情結呢?

先不要說 ,從小受日本武俠小說, 月曆 ,電影, 日劇 等潛移默化的影響

就以我自己第一次接觸到活生生的日本女孩為例

就是一次震撼教育

我大學時, 有一次同學谷和她的女友, 用機車載一位日本女留學生, 到大順街來讓我們大家認識

消息傳出去的比閃電還快 ,一大堆慕名而來男同學, 擠在小弟的斗室內

那位日本女孩外表遠不如台灣女孩, 和大家遐想的傳統和服日本女子

真是天差地遠 ,加上語言又不通,  期望太高, 失望也就更高

沒多久 ,大家就準備敗興而歸

就在這時, 奇蹟出現

這位日本妹, 並不知大夥要走了

她以為所有男生都已到齊

於是走到小弟房間外 ,細心的將所有台灣男同學,骯髒且四處隨意亂放的拖鞋

一雙一雙鞋頭朝外 ,工整的幫大家排好

所有男同學,頓時都傻住了

本來大夥還在虧這位日本妹, 外表是屬於:遵守交通規則 ,不隨意闖紅燈level3等級的[東海大一英文分級標準]

被這個大家出生至今, 從未見過的溫柔細膩動作所深深折服

霎時間 ,頓時覺得這位日本妹, 長相一點也不抱歉了

變的如此風情萬種  ,有如真實版的醜小鴨變天鵝

當初我只想, 是怎樣的文化薰陶 ,才 能培養出,讓每位平凡無奇的日本女孩, 是如此的不平凡,如此的嫵媚動人

退伍後, 谷的女友 ,幫我介紹一位叫caco的日本女孩, 一起坐小火車去平溪放天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戰隊47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