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屏單看名字,就知她父親原籍和她自己的出生地

是一個柔情似水的雙魚座女孩

談她之前必須先說另一個水瓶座女孩w

我和這二位女孩都是參加

台大校友會館每周日下午舉辦的未婚聯誼茶會認識的

當然不同場次


先認識w,但想邀約她必須排到隔周

反正未婚聯誼本來就是刺裸裸的現實條件市場我早就認清

只要女生答應我的邀約就很滿足偷笑了,還計較什麼

照自己的風格,第一次由女生決定地點,約在她家附近35元平價咖啡店

聊的還愉快,就接下幾次(例如碧潭)約會

一切都是如此順利,我想可以定下來好好交往了

沒想到,一次在國父紀念館水池邊的談心

她告訴我,為何把我排在晚了一周的初次約會緣由

因為當天她就被坐我同桌隔壁,一位小我二歲非常強勢的男子約走

那位男士文值彬彬,重點是每個人有發的聯誼資料顯示

他是當時世界數一數二的電腦公司,台灣某部門經理

 

結果她和她第一次牛排館約會

就聽他抱怨女人只要感覺

結果和他交往七八年的大學同校初戀女友

因為和別人發生親密關係向他提出分手說:和他沒感覺了

他覺得自己這種純純之愛是傻瓜,女人說要就是要,他已經開竅了


說完馬上藉口她胸前好像有沾到牛排醬,光天化日之下強行吃豆腐

聽了真是噁心至極,丟盡天下男人的臉

說完w再接著稱讚我

說本來已經對男人沒信心

後來想想反正約在她家附近的人聲鼎沸平價咖啡館,再試一次看看

沒想到我如何好之類的話

她的用意是在恭維我,但我對她的好感已經瞬間完全消逝

沒人喜歡被比較

聯誼資料小弟寫的是瓷磚建材行負責人

雖然在聯誼女生心目中,無法和當時火紅的廣達等電子廠相比

但這可是小弟父母辛辛苦苦,白手起家拉拔我們長大的老店啊

心中只有感謝,w妳心裡比較就好

非得大剌剌把我排在後面的原因當我面說出來

我要是還有任何感覺,就是不孝,禽獸不如



所以又參加未婚聯誼茶會認識湘屏

又遇到那位仁兄坐我同桌,心覺大事不妙,積極邀約,但被排在三天後

不過這次湘萍一回到家,就用電話和她聊了許久,讓她對我印象深刻

 

隔一天要確認時間,地點時,她冷冷回絕我

馬上問她是不是有和那位聯誼之狼約會

她說沒錯,一個人面獸心的變態大色鬼,以後不會相信男人了,就掛斷電話

只留下滿心不甘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戰隊47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