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弟弟和二位表弟都是醫師的緣故, 我一直對護士很有好感,  因緣際會 ,認識了二位弟弟同學那科的護士

回想起來 ,有如夏夜在山林間漫走, 清風徐來, 那種輕輕柔柔的感覺, 很舒服

一位是某醫學中心恢復室的處女座護士

另一位就是我現在要談的琴

和琴是在未婚聯誼茶會中認識的

自我介紹時,她說她是台北療養院的精神科護士

我脫口而出,問她:***醫師認識嗎

她大吃一驚 問我和***是何關係

問清楚關係後,嬌羞地請求我不要說,否則她會不好意思

她會不好意思,我也會不好意思, 好嗎

之後我們就短暫的交往

但是,因為是弟弟好同學配合的護士

逼得我 ,必須短時間內, 做出要不要繼續交往的決定

最後, 趁還未很傷她心的時候 , 心一橫, 忍痛離開了她

騰出空間 ,讓真正對的男人, 能夠來愛她

我想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吧?

現在只要聽到寄語白雲這首歌

我就會想到琴, 和那晚到中正紀念堂湖畔散步的美好時光

祝福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戰隊47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