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書局無意翻了女王的書 ,教人如何"把妹", 真是令人駭然

追求異性, 是何等神聖曼妙的事啊?

怎麼可稱"把妹"呢 太不尊重異性了吧

虧女王還是我第一位女友[也是論及婚嫁的第一人的大學學妹], 真是無法想像

可能是小弟較為保守,也不會喝酒,早睡早起,所以從未去過夜店

所以覺得"把妹'這個名詞,感覺是夜店專門用語 ,聽了很不舒服

可能是受"包法利夫人"這本小說影響很深

從小我就認為,男女朋友婚前不應發生輕密關係

因為那已是頂點,無法往上昇華,只會下降

這也是包法利夫人最後悲劇的宿命

我並不是聖人

大家可參看拙著"第一次和女生聽演唱會"一文

就可知, 第一次就牽女生的手, 真的會成千古遺憾

當然另一篇 "美夢成真 給雯 "

說明因我這古板個性,而讓論及婚嫁的她,因此懷疑我不夠愛她,離我而去

但我不會後悔

她已結婚生子,我不會和她聯絡

但哪一天若在路上相逢,彼此不會有任何乾尬

不只她

任何交往過的女生,他日若再相逢

她們應可大方的介紹我給他們先生,而不會有任何不安

這種頂天立地, 問心無愧的感覺很棒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愈慢牽手, 愛情存款愈豐富

愈能經得起平凡歲月的考驗 ,不是嗎?

所以我在追求上敘女王的政大女友學姊時

追了半年後的某一天

在中正紀念堂湖畔約會時

她忽然牽我的手

說我再不牽她的手, 她不知如何向,關心她交往進度的手帕交交代

我完全不知所措

脫口而出 說:我追求你,不代表你可如此快牽我的手

牽手是男女交往多神聖的事啊 ?是要有多大承諾才能牽啊?

而女王的新書裡,教男生用說女生有氣質,來追求美女

讓我對女王大失所望,正常男人說得出這種肉麻話嗎?

說得出口的男生,不就是女王口中的夜店咖嗎?

 因為看不慣一大堆蒼蠅 ,黏著那位華航空姐不放

小弟發誓絕不當蒼蠅[女生會喜歡蒼蠅嗎?我很懷疑]

我不懂女生,但那次圓山飯店未婚聯誼 ,卻讓我好好思考,大型未婚聯誼活動中

上百位強敵環伺下,要如何脫穎而出呢?

接下來是我的逆向思考,實證結果可行,可提供給各位參考

首先,對自己要有自信,但也不要臭屁

第一次見面,要讓對方極度喜歡或厭惡自己,機率很低[ 趨近零 ]

大部分是還好,但想成功地約下一次,至少對我個人來說,沒有很大的把握

不是對自己沒自信,而是就算是參加以結婚為目的來聯誼的女生

內心深處還是希望能嫁給來電的男人

小弟的方法是

照上篇文章所說,第一次見面 約在女生公司或住家附近的速食店或平價咖啡連鎖店後

不限時間, 但絕對不超過一個小時,不管談的多愉快都一樣,一定要喊卡

只要女生流露出一點點偷看手表或不耐煩的表情

必須當機立斷 說自己還有事,必須馬上離開[ 多捨不得都須如此]

當場決不邀約下一次見面

必須忍耐等至少三到五天

才能在打電話

 相信我, 女生內心已經產生化學變化

若是五天以後打電話,沒誠意 ,表示你把她當相當後面備胎 ,不用打了

那為何是三到五天呢?

小弟雖然健談 ,和女生聊天絕對不冷場

但有自知之明,非常平凡

若是第一次約會, 男生就不斷詢問女生,下次何時見面

我覺得簡直是荒唐

男女交往是平等的, 為何只有女生能選擇我,我也能選擇女生啊?

 這是態度問題 

男人必須不卑不吭,才能取的最基本的尊重

就算妳條件再好也沒用

不愛最大,男人不再愛女人,女人的感覺才會跑出來,覺得這可能是來電,很可悲

 小弟上面已經提過,本來對我印象只是不錯的女生,還在考慮是否恩賜和我見第二次面的女生

或者考慮都不考慮的女生

發現我連約她再見面的話都不說 ,健談的我忽然沉默不語的主動告辭

三到五天就夠了, 再如何不鳥我的女生, 也會沉澱一下當天的對話 , 她是哪裡講錯了

其實 每一次約會都須沉澱 若無法釀出美好或特別回憶的話

這種約會品質,是無法談出什麼好戀情的

不過 ,我不喜歡這樣

成功約到第二次後,就不要去想任何計策

好好浪漫的去享受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戰隊47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