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中的第一次終於到來 ,真是不虛此行, 全部不認識的人, 透過奇妙的網路 ,全兜在一起
才一下高鐵台中站 ,手機就已響起, 熱心的企鵝學長 ,馬上報車號,將我載往餐廳 ,途中順便去接一位165梯的老學 長
聽到二位老學長的軍旅回憶, 真是讓我瞠目結舌不已, 也對, 民國四十八年 ,哪來那麼大, 能容納全師
一萬多人的游泳池 , 當然直接跳海游泳測驗 ,真是無法想像

到達會場後, 經由一一自我介紹後 , 原本在網路憑空想像的人, 就這樣整個清晰起來
每位弟兄 ,我都有去簡單聊一下 ,最後謝謝士官長送我去車站, 士官長真是無法想像的風趣
他對我說 ,他在陸軍士校, 整整受了二年半的專業化學兵訓 ,結果下部隊並未照他專長
分發到化學兵連 ,他向長官申請調化學兵連
只見長官不可置信地望著他說  ,陸戰隊根本就沒什麼分科 ,就這一個陸戰科
對了 ,你要發揮化學專長, 那連上每位弟兄的防毒面具 ,不就是你的專長
士官長聽了, 差點沒昏倒, 當晚晚點名,就菜中士入列 ,伏地挺身預備
謝謝接送的企鵝學長和士官長 ,及所有參加的弟兄
讓我有一個終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象歌聲日海陸網聚
------------------------
都已過了一天
還是念念不忘昨日網聚情景
真是會上癮耶
小弟昨天破了許多例
但破的心甘情願
而且破的癡迷不已
快十年沒吃什麼碳烤食物
結果從晚上1845吃到深夜1100
[吃不完要罰錢, 但賢慧的樹嫂整夜幫大夥翻烤]
一向早睡早起
快十一點的深夜, 我還在餐廳
感謝樹仔請的檳榔
你一口 ,我一口 ,大家嘴紅紅的
讓小弟感覺回到二十年前
尤其是弟兄們兄友弟恭的海陸互動
這是最最讓人心折不已之處
期待下次網聚
南區要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戰隊47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